團名:MBLAQ = Music Boys Live in Absolute Quality
所屬公司:J. Tune
出道日:2009.10.15
FANS:A+
MBLAQ Cafe:http://cafe.daum.net/Mblaq

成員介紹


姓名: 楊昇昊
韓文名:양승호
英文名:Yang Seungho
擔當: Leader, Vocal
生日: 1987年10月16日
出生: 首爾
身高: 177cm (MTV Idol United確認)
體重: 60kg
星座: 天秤座
學歷: 世宗大學 電影藝術學系 (休學)
特技: 機械體操, 跳舞, 鋼琴, 卡片魔術
興趣: 音樂鑑賞, early adopter
魅力: 嘴唇、領導能力
理想型: 田祉潤(4minute)
最喜歡的食物: 豬排
最討厭的東西: 老鼠
最害怕的事情: 叫我撒嬌,那是我最無法招架的事情。
最喜歡的顏色: 黑色、紅色
起床之後做的第一件事情: 洗澡
睡覺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: 回顧一天的活動和演出的內容、上網、聽音樂
動物: 老虎或獅子
座右銘: 誠實,絕對不說謊
偶像: Michael Jackson是我努力的目標,在周圍的人物中感到很有魅力的是Rain前輩。
最喜歡自己哪裡: 這個~我沒有想過耶。
自己的優點: 不說謊,因為我不喜歡謊言。
包包的必需品: MP3,聽音樂時的必需品。
想要改的習慣: 不自覺得舔嘴唇。還有說話太直接不委婉,這有時候是優點但是也可以說是缺點,所以想要改正。
想對其他成員說的話: 一起加油吧! 希望MBLAQ保有初衷,一起同甘共苦的面對未來挑戰,身為隊長也許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,但是希望大家還是好好的跟著我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更好的歌手。
經歷:
演出《玉琳的成長日記》
願望:
1.新專輯得排行第一
2.希望聽到5人男子樂團就第一想起MBLAQ
3.我個人也想當第一名。


G.O (지오)
姓名: 鄭丙熙
韓文名: 정병희
英文名: Jung Byunghee
擔當: Main Vocal
生日: 1987年11月6日
出生: 慶南 昌原市
身高: 177cm
體重: 64kg
星座: 天蠍座
學歷: 國際數位大學 休閒運動學系 (在學)
特技: 唱歌 跳舞
興趣: 料理
魅力: 溫柔的聲音 有魅力的鬍子
動物: 蛇,有人說我像一條蛇
理想型: 珠妍 (After School)
最喜歡的食物: 韓式料理
最討厭的東西: 沒有特別討厭,但不喜歡「無聊」事情。
最害怕的事情: Rain前輩; 因為在Rain前輩面前,怎麼努力都有不足的感覺,很在意他的看法。
最喜歡的顏色: 黑色、白色
起床之後做的第一件事情: 確認手機之後去洗臉
睡覺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: 洗澡; 認真生活一天,一定要洗澡
座右銘: 凡是以樂觀的態度面對,一定會有好的結果
偶像: Rain前輩,除了音樂,也很欣賞他的為人,他是我努力的目標
包包的必需品: 錢包,男人不管去哪裡一定需要錢包、綜合維他命
想要改的習慣: 偶爾會突然沒來由的感到無奈和沮喪,以及有時候做事沒效率
想對其他成員說的話: 雖然去年因為忙碌所以大家常感冒,2010年希望大家要很健康
自己的優點: 個性好
願望:
1.MBLAQ大家都健康
2.MBLAQ大成功
3.家人也都很健康
經歷:
曾以「將軍」為藝名作為團體TYKEYS的成員
2010 M《M!CountDown》MC


李准 (이준) Lee Joon
中文名: 李昌宣
韓文名: 이창선 
英文名: Lee Changsun
擔當: Vocal, Dance
生日: 1988年2月7日
出生: 首爾
身高: 179.4cm (MTV Idol United確認)
體重: 63kg
星座: 水瓶座
學歷: 慶熙數位大學 情報通信文化學系 在學
特技: 現代舞, 芭蕾, 演技
興趣: 運動、睡覺
綽號: 狐狸
偶像: 爸爸
理想型: 金妍兒
座右銘: I Can Do It. 無論做甚麼都可以實現
最喜歡的食物: 都很喜歡,不挑食
最討厭的東西: 謊言
最害怕的事情: 不能睡覺的事實
最喜歡的顏色: 黑色
起床之後做的第一件事情: 喝水
睡覺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: 運動
動物: 鱷魚、鯊魚、狐狸
最滿意的部位: 我很愛自己,所以全部都很喜歡
自己的優點: 善良、直率
包包的必需品: Notebook、帽子、背心
想要改的習慣: 很容易否定事情的個性
想對其他成員說的話: 我們一起加油吧! 不要生病喲!
願望:
1.希望免疫力變強,不要在感冒了
2.MBLAQ大成功
3.希望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展現演技
經歷:
2009 電影《忍者刺客》
廣告 Nivea, 6to5 S/S型錄1
2010 M《M!CountDown》MC


CheonDung
中文名: 朴尚賢 (未正名)
韓文名: 박상현
英文名: Park Sanghyun
擔當: Dance, Rap
生日: 1990年10月7日
出生: 釜山 (三歲時,全家移民到菲律賓)
身高: 181cm
體重: 56kg
星座: 天秤座
學歷: PPCHA
特技: 跳舞 RAP 唱歌
語言: 英文、菲律賓語
興趣: 看電影, 聽音樂, 作詞作曲
魅力: 溫柔的笑容
家庭: 父母、大姐Dara(2NE1)、二姐(多拉米)
綽號: 沒有特別綽號耶,但大家叫我小捲王子
理想型: 安昭熙 (Wonder Girl)
最喜歡的食物: 肉類
最討厭的東西: 蜘蛛
最害怕的事情: 嗯~好像沒有最喜歡的顏色: MBLAQ的BLACK (黑色)、藍色
起床之後做的第一件事情: 確認手機的簡訊
睡覺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: 運動,最近行程太忙了沒辦法,不過有空一定會運動完才睡覺
動物: 幻想的動物Phoenix (鳳凰)
座右銘: 無論作什麼事,都全力以赴
偶像: Rain前輩
最滿意的部位: 沒有耶,我對自己沒有滿意的地方
自己的優點: 善良
包包的必需品: MP3、Netbook (小筆電)
想要改的習慣: 很容易鬆懈
想對其他成員說的話: 我們一起認真的繼續加油吧!
經歷:
廣告:
2009 Cafe Mori CF(與Wonder Girls)
2009 Lyn《New Celebration》feat.天動
IU《MiA》MV演出
2010《美女老師的偶像養成記》固定出演
願望:
1.在20世代(20歲~30歲)的時候讓大家看180度不一樣的我
2.希望MBLAQ獲得第一名和大獎(指音樂大賞)
3.想要當個無論誰都認同的自由自在又有才能的人


Mir
中文名: 房哲鏞
韓文名: 방철용
英文名: Bang Chulyong
擔當: Rapper
生日: 1991年3月10日
出生: 長城
身高: 175.1cm (MTV Idol United確認)
體重: 60kg
星座: 雙魚座
學歷: 慶熙數位大學 情報通信文化學系 (在學)
特技: Rap, 搞笑
興趣: 聽音樂, 看電影, 看網路上MBLAQ的動圖
魅力: 美少年外貌 嘶啞嗓音
家庭: 父母、姐姐高恩雅 (演員)
理想型: 泰妍(SNSD)、NaNa(After School)、Baby J(Jewelry)
偶像: 第一是我爸爸,第二是我媽媽,第三是Rain前輩
綽號: 最近歌迷們叫的是房狗狗,大概是因為髮型和小狗很像的關係。
最喜歡的食物: 雞肉料理,辣炒雞肉、人蔘雞湯等肌肉類的料理都喜歡,我連雞頭都敢吃喲
最討厭的東西: 比起討厭的東西,更討厭不體貼和沒有禮貌的行為
最害怕的事情: 在Rain前輩面前接受檢定和測驗
最喜歡的顏色: 天藍色,因為我看著就覺得很舒服,可以放鬆
起床之後做的第一件事情: 抓身體,不是因為覺得身體養去抓,就只是種習慣
睡覺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: 回顧當天發生的事情,樂觀的想像未來的事情,譬如MBLAQ得到排行榜冠軍、音樂大賞,還有辦演唱會以及和Rain前被一起上台...等
動物: 自己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,但我覺得真的像小狗。可能被大家幫我取房狗狗的綽號影響,所以...就這樣
座右銘: 沒有不可能的事情! 出道之前,周圍的人都懷疑我,覺得我不可能成功。但是我努力之後還是當上歌手了,所以想要告訴大家,覺對沒有不可能的事情
最滿意的部位: 大腿,因為滿結實的
自己的優點: 樂觀的個性
包包的必需品: 眼鏡,因為眼睛太乾的時候無法戴隱形眼鏡; 簽名筆,因為常有歌迷要我簽名,所以簽名筆是一定要的
想要改的習慣: 一直抓身體的習慣。因為自己有時候在節目上或長輩的面前,會不知不覺的抓身體,很不好
想對其他成員說的話: 希望MBLAQ的第二張專輯可以大成功並且得到音樂大賞,讓家人和歌迷们感到驕傲,我們繼續加油吧!
經歷:
An JinKyoung《壞人》feat. Mir
願望:
1.我家住在鄉下,所以想要幫家人蓋三層樓的房子。因隔壁的親戚家都是兩層樓高,所以很想要幫家人蓋三層樓的房子
2.辦演唱會
3.MBLAQ和家人還有親友們都可以很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u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